• 首頁
  • 教務處-註冊組
  • 最新消息
111學年度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計畫(112年2月20日~112年3月5日止) 逾期不受理

2022.11.07

111學年度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計畫(112年2月20日~112年3月5日止) 逾期不受理

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計畫(112年2月20日~112年3月5日止) ~逾期不受理

enlightened申請對象
  (一)新住民:
1.現或曾與我國國人結婚之外國人、無國籍人、大陸地區人民、香港或澳門居民及因婚姻歸化取得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,且在臺合法居留、定居設有戶籍者。
2.且現就讀於國內公、私立高中職(含進修學校)、大專院校、碩士班及博士班(不含選修課程、學分班)之在學學生,就學滿一學期(含)以上者。但申請新住民證照獎勵金者,無須具備在學身分。

3.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機關(構)之獎助(勵)學金者(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者除外)。


  (二)新住民子女:

1.前款新住民之在臺已設籍子女。
2.且現在臺居住,就讀國內公、私立國小(含)以上(不含補校及隨班附讀)之在學學生,就學滿一學期(含)以上。
3.且未領有其他政府機關及公營事業機關(構)之獎助(勵)學金者(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總統教育獎勵金及特殊才能獎勵金申請者除外)。

如有特殊情形,將採個案認定。

enlightened申請獎項

(一)新住民
1.申請獎項:
(1)證照獎勵金。
(2)優秀獎學金。
(3)清寒助學金。
(二)新住民子女:
1.申請獎項:
(1)總統教育獎勵金。
(2)特殊才能獎勵金。
(3)優秀獎學金。
(4)清寒助學金。

檔案下載

日期 標題
2022.11.07 111學年度.pdf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22.大誠高中版權所有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2022年02月11日申請中